藝人動態

李準基與 Namoo Actors 續約

李準基

在2014年加入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的李準基,確定與公司續約。

Namoo Actors 23日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 表示:「李準基決定與 Namoo Actors 延長專屬合約,而合約延長後的結束時間則尚未確定,我們會以對彼此的信任為基礎,努力集中在現在進行中的作品以及未來的活動。

今年李準基會在國內外展開多樣化的活動,雖然現在正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麗》,但之後他會舉辦生日派對粉絲見面會、日本粉絲見面會,並且為宣傳電影《西西里豔陽下》而前往中國消化各種行程,比以往有著更繁忙的日程,所以為了讓李準基能在安定的環境下集中在作品與活動上,Namoo Actors 會盡全力給予支援,也請大家未來繼續支持、喜愛李準基演員。」

另外,李準基將在4月23日於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2016 JOONGI’s DAY》生日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