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ernon、Pledis Girlz 合作曲公開

Vernon、Pledis Girlz 合作曲

Vernon、Pledis Girlz 為《戀愛革命 (연애혁명)》演唱 OST,音源公開。

SEVENTEEN 成員 Vernon 攜手公司女練習生 ─ Pledis Girlz 替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戀愛革命》演唱 OST《病 (병)》,並於今日 (23日) 透過線上音源網站發布完整版音源。

過去為 SEVENTEEN《Mansae》、《Adore U》填詞,有創作經驗的 Vernon,也親自參與了《病》的創作;而 Pledis Girlz 的成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們在最近參加了 Mnet 大型女子企劃節目《PRODUCE 101》

另外,19日曾傳出 SEVENTEEN 正以四月回歸為目標,積極籌備新專輯的消息;因此,這首 OST 也將作為禮物送給不離不棄,等待著他們回歸的粉絲,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A8LKLU1cY

 Vernon Hoshi@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