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巧遇朴春逛街,整形傳言再起

朴春 (縮圖)

日前有粉絲遇到 2NE1 朴春與友人逛街,朴春再度於臉上動刀的整形傳言再起。

朴春在2014年6月的藥物風波後便暫息至今,即便中間有過近況照、2015年《MAMA》頒獎典禮與 2NE1 成員們一起合體登台演出,為數不多的近況還是讓許多粉絲很想念朴春。近來,就有幸運的粉絲在街上遇到朴春,還拍下了朴春的照片,但… 照片曝光後卻再次引發了整形的傳言。

朴春

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春身穿略大的帽 T 和黃色運動褲,頭髮隨興地紮起。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哦,她有了那個『江南臉』!」、「朴春一定又跑去整形了。」、「為什麼她的臉總是這麼蓬…」

不過,更多的網友則是表示非常開心又再次看到朴春的近況,並好奇朴春什麼時候要回歸。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