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烋星《Please Find Me》預告

烋星《Please Find Me 》預告

烋星《Please Find Me (나를 찾아워)》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 (물들다:Colored)》的 Secret 成員烋星,2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Please Find Me》預告。

《Please Find Me》是烋星參與歌詞創作,並邀請 Untouchable 成員 D.Action 擔任饒舌配唱的作品。預告中,穿著一襲白色長裙的烋星先是被一片花海包圍,接著變換造型帶來一連串的動感舞蹈,音樂節奏也跟著加快,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外,烋星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將在3月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SENT2008@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