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ellar 香港宣傳演唱會,性感演出

Stellar 香港宣傳《Krazy 19+ Party》

性感女團 Stellar 4月15日將到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演唱會《Krazy 19+ Party》,而門票在開賣後反應熱烈,因此 Stellar 特地排時間於3月20日先到香港進行宣傳,感謝粉絲。

由星淘娛樂、大國文化與168 Production 共同主辦的《Krazy 19+ Party》除了 Stellar 外,也邀請到 Bambino 和 Laysha 出席。以大膽、火辣的演出著稱的她們,4月將在香港舉辦「19+」演唱會,替粉絲們帶來熱血沸騰的表演。

活動中,Stellar 現場演出了《Marionette》與《Vibrato》兩首歌,並於現場與主辦單位以及所屬公司 The Entertainment Pascal 代表一起在地圖板塊的香港、澳門、廣州、上海、北京、武漢、重慶與成都等地區貼上《Krazy 19+ Party》的象徵標誌,喻意演唱會將前往中國進行演出,預祝活動成功。

[clearspace]

《Marionette》演出

《Vibrato》演出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臉書觀看: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新聞來源:星淘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