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ani 香港替布丁狗周年活動揭幕

Hani@香港布丁狗20周年活動

布丁狗 (POMPOMPURIN) 滿20歲,香港 The ONE 特別在適逢復活節的這段期間打造了「The ONE‧POMPOMPURIN 20周年夢工場」,讓粉絲們一同替布丁狗慶祝20歲生日。席間,也邀請 EXID 的 Hani 擔任活動揭幕禮嘉賓,並舉辦了簽名會。活動中,Hani 不只親切地替粉絲們簽名,還與粉絲們玩互動遊戲!

活動還沒開始時,場內就聚集了大批粉絲,更有不少粉絲帶了自製的手牌和手幅到場支持。當布丁狗與 Hani 登場時,現場觀眾無不熱烈歡迎。之後 Hani 、布丁狗也和 The ONE Property Limited 的租務經理陳毓浩先生及三麗鷗亞洲區營業總監 Ms. Caroline Tsang 替活動揭開序幕。

Hani@香港布丁狗20周年活動

之前因過度疲勞和腸炎暫時停止活動 ,並於3月18日歸隊的 Hani,在活動上向大家更新了自己的健康情況。而為了令來到現場支持的粉絲們有親近偶像的機會,主辦單位特地安排了互動活動。

第一個遊戲中,有性感女神形象的 Hani 擺了幾種性感姿勢讓粉絲們模仿,勝出的粉絲能夠與 Hani 一起擺「終極性感」姿勢合照,從 Hani 擺姿勢開始一直到與粉絲合照結束的這段期間,台下尖叫聲不斷。第二個活動搭配「布丁狗20周年夢工場」主題,讓粉絲們根據 Hani 用廣東話讀出的材料名稱,依序排出製作布丁的材料圖,優勝者獲得了 Hani 親自餵食布丁的機會,台下粉絲紛紛投以羡慕的眼光!

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Hani 更替現場的幸運粉絲們送上親筆簽名明信片留念,粉絲們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也感到無比開心,活動最後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Hani@香港布丁狗20周年活動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看:

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部分照片 & 新聞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