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Yn 為《太陽的後裔》唱 OST

LYn《太陽的後裔》OST 預告

LYn 為《太陽的後裔》獻唱第七波 OST《With You》。

曾經演唱過多首經典戲劇 OST 的歌手 LYn,也加入了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者的行列,而她所演唱的第七波 OST《With You》預告,也在2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輕柔的旋律與 LYn 溫暖、動人的歌聲,官方剪輯男女主角「劉時鎮 (宋仲基 飾)」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之間,愛情開始萌芽之後的許多互動片段,浪漫、扣人心弦的畫面與旋律,讓人對於完整版 OST 的公開,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LYn 所演唱的《With You》會在3月24日發行。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