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確定與池晟合演《戲子》

惠利

惠利確定出演 SBS 新劇《戲子》。

SBS 新劇《戲子》表示,繼池晟 (地成)、蔡貞安之後,Girl’s Day 惠利也將出演本劇,於片中飾演女主角「鄭克琳 (정그린 / 暫譯)」。每天忙於生計、被他人稱為「打工達人」的她,後來成為「申錫浩 (池晟 飾)」打造的樂團主唱「趙河那」唯一的保護者,是個為了河那的幸福,兩肋插刀的熱血姊姊。

對於將出演《戲子》的感想,惠利表示:「很榮幸可以跟優秀的團隊、前輩們合作,雖然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一定會努力將『克琳』這個角色詮釋好,呈現給觀眾們看。」

而《戲子》是齣以音樂產業為背景,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預計接續《回來吧大叔》於4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