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寶藍,生日快樂!

寶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T-ara 成員寶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寶藍 / Jeon Bo Ram / 전보람
  • 生日:1986年3月22日
  • 身高:155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 (全永祿)、媽媽 (李美英)、妹妹 (D-Unit 宇藍)
  • 更多寶藍個人檔案:全寶藍資料版

寶藍是 T-ara 主唱,演藝世家出身的她,遺傳了父母的基因,在歌唱、演技方面都有著不俗的實力,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發行過 SOLO 單曲,而在加入 T-ara 後,寶藍於2010年擔任第二任大姐,展現出與外貌不同的成熟感,她也能完美地消化 T-ara 各種風格的歌曲,也曾以子團 T-ara QBS 在日本活動。

今年是寶藍的30歲生日,因為她的童顏與身高,至今仍然有很多粉絲們在看到她時忍不住大喊「好可愛」,而近年寶藍都以 T-ara 團體活動為主,雖然不時會拍攝時尚畫報、出演網劇,但希望未來能看到寶藍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T-ara《So Crazy》寶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寶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藍,生日快樂!Bo Ram Happy Birthday!보람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寶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