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Glory Day》主演群新版海報公開

《Glory Day》@ 縮圖
由 Jisoo、Su Ho、柳俊烈、金喜贊主演的電影《Glory Day》將於24日在韓上映,新版海報與預告公開!

電影《Glory Day (英文片名又譯:One Way Trip)》即將在3月24日於韓國上映,四位主要演員近來也如火如荼進行各項宣傳活動,日前官方也公開第二版的個人海報。

同樣延續第一版海報的黑白色調,四位成員在新版的個人海報中,紛紛露出難解、沮喪的表情,似乎搶先預告著電影中所蘊含的悲傷色彩。

《Glory Day》海報:Ji Soo、Su Ho
Ji Soo、Su Ho
《Glory Day》海報:柳俊烈、金喜贊
柳俊烈、金喜贊

 

《Glory Day》講述高中時期,各自擁有不同成長背景的青年,二十歲應當是他們最輝煌亮麗的年代,卻因一起突發事件,將他們的命運一夕之間全部翻轉的故事。

趕緊來看看《Glory Day》的電影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버터플라이 프로젝트@FB;민병석@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