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Su Ho、柳俊烈、金喜贊《演藝家中介》

柳俊烈日前在訪問中談到,他與卞耀漢等人的聚集名是「BYH48」。

1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電影《Glory Days》四位主演柳俊烈、EXO Su Ho、Jisoo、金喜贊進行訪問,其中談到 Su Ho、柳俊烈等人是以卞耀漢為中心的聚會的成員,當問到他們聚會的名字是什麼時,柳俊烈回答說:「我們是 BYH48。」,金喜贊則表示:「日本不是有女團 AKB48 嗎?那我們就是 BYH48。」,BYH 是卞耀漢的英文簡稱,而因為聚會成員人數眾多,所以模仿 AKB48 的名字,成為 BYH48。

當問到他們以卞耀漢為中心的原因時,Su Ho 表示:「耀漢哥拍很多獨立電影,所以認識很多演員,是成員間連結的重點….」,但柳俊烈卻直接地說道:「因為主要在耀漢家見面,所以才會以他為中心。」,而他的回答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一起來看看四位主演的部份《演藝家中介》訪問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q7ZtXeaW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