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戴花的男人」真面目

蒙面歌王「戴花的男人」

《蒙面歌王》「戴花的男人 (꽃을 쓴 남자)」真面目公開。

20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進行挑戰第26代歌王的第一輪比賽,第三組對決中,「戴花的男人」與「宇宙要員 Number 7 (우주요원 넘버세븐)」合唱 Cool 的《All For You》,為大家帶來甜美、充滿感性的舞台,其中趙長赫在評價時表示:「將有著溫暖感的兩人放在一起,唱歌的時候一直都感受到他們傳遞的溫暖。」,可惜「戴花的男人」最終以60對39輸給「Number 7」。

接著「戴花的男人」演唱著原本計劃第二輪比賽表演的申昇勳《長久離別之後 (오랜 이별 뒤에)》,脫下面具時引起現場觀眾一陣驚呼,而他的真面目正是出道17年、男團 UN 出身的金楨勳。

最後一起來欣賞金楨勳的舞台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