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跟林心如憑空冒出戀愛說?

宋仲基、林心如

宋仲基跟林心如憑空冒出戀愛說?

因《太陽的後裔》一劇人氣水漲船高的宋仲基,雖然已在稍早否認與宋慧喬交往的傳聞,卻又憑空被爆出與台灣女演員林心如熱戀的消息。

有網友發現宋仲基近日在 Facebook 寫下「有你真好,321」的留言之後,林心如就在微博更新留言「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見」,雖然雙方都沒有表明「你」是誰,但巧合的內容,讓許多網友猜測兩人正在交往,引起熱議。

然而,消息傳到林心如那邊之後,她感到相當地訝異,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宋仲基,而她的留言內容,是因為下周有廣告記者會,應廣告廠商要求所發表的留言,並強調戀愛傳聞完全就是誤會一場。

此外,宋仲基過去接受訪問時,也曾提到自己沒有使用任何社群軟體,因此引起此事件的 Facebook 帳號,也被爆出並非宋仲基的官方帳號。

下圖為造成短暫緋聞的宋仲基「非官方帳號」與林心如廣告文截圖:

宋仲基、林心如 留言截圖
上:宋仲基「非官方帳號」Facebook 留言截圖 (已刪除) / 下:林心如留言截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中時電子報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