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徐康俊解釋理想型常不同的原因

徐康俊 (縮圖)

徐康俊最近與《THE STAR》進行訪談,訪談中,聊了與自己親近的藝人、最想擁有的事情,還有… 「為什麼每場訪問的理想型都不同」等話題。而訪問當日,徐康俊雖然抱病上場,還是敬業的做完訪談、回答了所有問題,也獲得工作人員的稱讚。

在與那些藝人比較親近,徐康俊回答是之前一起演出《Roommate》的李國主和《Cheese in the Trap》的演員們。除此之外,還有《叢林的法則》的好夥伴們 ─ AOA 雪炫、2PM 燦盛、B1A4 燦多… 等,更透露彼此之間會相約聚會:「我們有幾次聚餐,但我有時候因為海外行程無法出席。不過我們都有保持聯繫,也會在群組聊天室裡面傳訊息,很親近。」

至於最想要擁有的任何事情或東西,徐康俊說:「我希望… 再長高兩公分就好了。」並解釋其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矮,只是一起演出《Chesse in the Trap》的朴海鎮和南柱赫都很高,讓他也希望能夠再長高一點。

在這場訪問中,徐康俊也解釋了為什麼在不同的訪問中回答的理想型都不同:「我通常都是訪問的當下想什麼就回什麼,現實生活中也沒有個固定的理想型。我喜歡聊得來、聰明、愛笑的人,最重要的不是對方是否符合我的理想型,而是我有沒有喜歡上對方。」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