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High Heels》完整版 MV

CLC《High Heel》完整版 MV

CLC 日前加入 ELKIE 與 EUNBIN 兩位新成員後於2月29日發行迷你專輯《REFRESH》,也在專輯發行當日釋出了主打歌《High Heels》的短版 MV。

而現在,《High Heels》完整版 MV 出爐囉!MV 以粉紅色作為主色調,整個場景都充滿了粉嫩的顏色也讓人更感受到春天的來臨與 CLC 的青春活力。

《High Heels》描寫了少女們穿上高跟鞋之後,自信感瞬間上升的心情,MV 中也可以看到成員們在收到高跟鞋並穿上後,瞬間換上繽紛、可愛的洋裝,以可愛的洋裝作為「自信」的意象來展現出歌曲概念。

一起來看看《High Heels》的完整版 MV 吧!

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