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回應參賽者播出分量爭議

許讚美、金素慧

《PRODUCE 101》方面對參賽練習生的播出分量爭議,做出回應。

18日的《PRODUCE 101》,播出了練習生們進行第四次評選的內容,但因為過程中,練習生們的播出份量有著很大的差異,所以引起許多爭議。

當天,無論是訪問或者表演舞台,都很難看到許讚美的身影,處於幾乎消失的狀態;反之,透過《PRODUCE 101》而獲得許多關注的金素慧,在18日的節目當中,則有許多的播出份量。

此外,因為許讚美的姊姊過去曾經批評過節目的「惡魔編輯」,所以也有人認為這是 Mnet 的「報復編輯」。

對此,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方面於19日表示:「對特定練習生的播出份量,做出不妥當或者故意的編輯,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