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TEEN TOP 天地將出演音樂劇

天地《RED POINT》概念照

TEEN TOP 天地將出演音樂劇《Russia Coffee》。

T.O.P Media 21日表示,TEEN TOP 成員天地已確定出演由小說改編的音樂劇《Russia Coffee》,但尚未確定角色。

《Russia Coffee》是以金卓煥 (김탁환) 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描述「高宗毒殺陰謀事件」的音樂劇。該小說先前也改編成電影《咖啡 (가비)》,由金素妍、朱鎮模主演。

另外,《Russia Coffee》預計從6月7日至7月24日於首爾廣津區 Naru 藝術中心演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