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女共學的讚美與公司解約

燦美 05

男女共學、5dolls 的成員許讚美 (許燦美) 已與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正式解約。

2月17日,讚美於 Twitter 寫道:「大家好!我是讚美。首先我要感謝一直以來很支持我的粉絲們,我已經正式與經紀公司解約了,未來再也不是男女共學、5dolls 的一員。目前還沒決定要進入哪間公司,但我會盡快以更棒的姿態回歸與大家見面的。同時,我也要感謝從沒忘記過我的粉絲們。

在受美 (秀美)、讚美相繼離開 5dolls 後,此團僅剩原有的成員 ─ 孝榮 (孝英)、慧沅 (惠媛)、銀教 (恩喬)。所屬公司表示會在加入3名新成員,將以6人姿態於4月回歸。

5dolls 的新成員分別是娜妍 (詳細介紹) 、Shannon 以及崔智賢 (皆為音譯)。而新成員之一的 Shannon 過去曾與 T-ara 的雅琳、Gavy NJ 的 Geon Ji 合作了歌曲《Day and Night》。

5dolls (新舊成員照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