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 的《NYLON》魅力畫報

WINNER《NYLON》封面

WINNER 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NYLON》日前公開 WINNER 以完全體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為了配合「WINNER’S EXIT」這主題,他們前往一間位於梨泰院的酒店的緊急出口、客房進行拍攝,除了透過團體畫報展現他們的團隊合作、默契外,還在個人畫報上讓大家看到成員們各自不同的個性與魅力。

在訪問中,WINNER 談到相隔一年五個月所發行的新專輯、個人活動、成員們最近的關心事等等,其中太鉉分享了他減少空白期的負擔感的方法:「在創作音樂的時候,會令不安感消失,將創作看成是這段空白期的負擔感的出口,而且這段日子看了、聽了很多東西,可以說是讓自己的藝術性變得更廣闊的時間。」,旻浩則表示:「(《SENTIMENTAL》)有一句歌詞是『只看著天花板』,那時候只要一到夜晚就會持續創作,有時候會不停將創作延後又延後,處於極度敏感的階段,所以只能看著天花板,感覺 (歌詞) 很好地表達出那時候的感覺。」

更多 WINNER 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NYLON》四月號中看到。

WINNER《NYLON》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