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荷娜19日與企業家男友完婚!

金荷娜 婚禮

演員金荷娜在昨天 (19日) 與小一歲的企業家男友舉辦婚禮!

金荷娜在19日下午12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新羅酒店 Dynasty Hall 舉辦婚禮,相關人員表示,這天婚禮主持由金成柱擔任,有不少親朋好友都到場祝賀兩人,新郎方面準備了愉快的祝歌,令婚禮現場充滿笑聲,而新娘方面則是以感動的祝詩回答,整場婚禮都在溫馨、融洽的氛圍下進行。

在經紀公司 SM C&C 公開的婚禮照中,可以看到穿著性感低胸婚紗的金荷娜,不管是什麼時候都露出燦爛笑容,讓大家只看照片都能感受到她滿滿的幸福感。

另外,在婚禮後,金荷娜與丈夫前往美國進行新婚旅行。

金荷娜 婚禮

金荷娜 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