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根碩@star1談《Produce 101》

張根碩 @star1 封面

張根碩最近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他在訪問中談到正擔任導師的《PRODUCE 101》。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張根碩被問到已離開的練習生與現存的練習生間,最大的差異是什麼,他表示:「差異其實不大,只是時機不同而已,不可能所有機會都在相同的瞬間走向她們,對現存的練習生們來說,這次的機會是非常好的時機,而對已離開的練習生來說,她們將會再次擁有新的時機。」

接著當問到有沒有哪些瞬間是與練習生們有所共感時,張根碩回答說:「即使已經成為演員,也總是需要持續的等待,等待好的作品與大眾的評價的生活,跟練習生們等待出道的生活差不多,所以在這部份很有同感。」

更多張根碩自然的畫報,以及他分享自己30代計劃、《PRODUCE 101》、SBS 新劇《大撲》等相關訪問內容,可以在3月21日發行的《@star1》四月號中看到。

張根碩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