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ODUCE 101》新曲音源公開

PRODUCE 101《35 Girls 5 Concepts》封面

Mnet 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在概念評價中公開的五首新歌音源公開。

在18日播出的《PRODUCE 101》中,35名練習生分為五組「Maker Some Noise」、「Pinkrush」、「華麗江山 (화려강산)」、「馬卡龍蜜年糕 (마카롱 꿀떡)」、「少女 on top (소녀온탑)」進行第四輪的「概念評價」,其中《Don’t Matter》與《在同一個地方 (같은곳에서)》是 San E 與 B1A4 振英為「華麗江山」、「少女 on top」所創作的歌曲,在公開前就已經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而官方在節目結束後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35 Girls 5 Concepts》,公開五首歌曲的完整版音源。

一起來欣賞《PRODUCE 101》五組練習生的舞台以及歌曲完整版音源吧:[clearspace]

Make Some Noise — 24小時 (24시간)

Pinkrush — Figertrips

華麗江山 — Don’t Matter

馬卡龍蜜年糕 — Yum-Yum

少女 on top — 在同一個地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