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PINK OCEAN》試聽

Oh My Girl《LIAR LIAR》概念照

Oh My Girl《PINK OCEAN》音源試聽片段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回歸的 Oh My Girl,韓國時間19日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收錄曲的試聽片段。

以五位插畫家聽完歌曲所得到的靈感為歌曲所繪製的插畫為主,加上該首歌曲的試聽片段,讓人在視覺與聽覺上得到雙重的滿足與享受。

另外,《PINK OCEAN》共收錄五首歌,其中三首是 Oh My Girl 成員 MIMI 負責作詞,還有一首是師兄 B1A4 振永創作送給她們的作品,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