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A 將至大學音樂學系任教

JeA

擁有出色歌唱實力,深獲大家喜愛的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確定將至首爾綜合藝術實用學校的實用音樂藝術系擔任兼任教授。

對於即將到學校任教的感想,JeA 說:「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喜愛音樂、對音樂有熱情的學生們享受在課程當中,並且幫助大家成為實力與人品兼備的音樂人。」

另外,出道以來,除了歌唱活動之外,JeA 也在最近於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擔任導師,高水準的訓練方式與評鑑基準,引起許多討論。此外,她也曾以歌唱老師的身分,指導孝敏演唱新專輯《SKETCH》的歌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