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爆料妻子很迷戀宋仲基

車太鉉 @ Happy Together 3

車太鉉爆料妻子很迷戀宋仲基。

17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當中,擔任嘉賓的車太鉉,爆料了妻子很迷戀現在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宋仲基。車太鉉說:「之前有一次,我跟老婆一起在喝酒,喝到一半,接到高昌錫哥哥的電話,說他剛跟宋仲基一起拍完廣告,要過來我們這,結果我老婆因此而感到興奮不已。」

車太鉉繼續說:「她不僅突然開始化妝,還打電話到處炫耀,而且還不是說『宋仲基要來』,而是說『劉大尉大人要蒞臨』了…。」趣味十足的故事,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