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 Kim 首張專輯音樂紀錄片預告

Sam Kim《MY NAME IS SAM》音樂紀錄片預告

Sam Kim 首張個人專輯的音樂紀錄片預告、曲目表公開。

SBS《Kpop Star 3》亞軍 Sam Kim 將於28日發行首張專輯《MY NAME IS SAM》,Antenna Music 17日透過官方 Naver TV Cast 頻道公開音樂紀錄片的預告。

影片中,柳熙烈叫醒熟睡中的 Sam Kim,告訴他要去參加 Showcase,似乎讓 Sam Kim 感到又驚又喜。雖後兩人搭乘飛機,不知道是要前往何方。

根據 Antenna Music 相關人士表示,這支音樂紀錄片是公司以超越想像的規模製作而成,每個場面都像是公路電影般。而音樂紀錄片是將專輯中的三首收錄曲做為主題,並分為三個章節,先來欣賞預告吧!

[clearspace]

另外,Antenna Music 近日也公開《MY NAME IS SAM》的曲目表,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都由 Sam Kim 一手包辦外,柳熙烈、金伊娜…等人也鼎力相助,其中還收錄了與《Kpop Star 3》戰友 Kwon Jin Ah (권진아)、《Kpop Star 4》亞軍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 정승환)、Lee Jin Ah (이진아) 合作的歌曲。

Sam Kim《MY NAME IS SAM》曲目表

曲目表

  1. Mama don’t worry
    • 作曲:Sam Kim
    • 作詞:Sam Kim
  2. Seattle
    • 作曲:Sam Kim
    • 作詞:Sam Kim、柳熙烈、金伊娜
  3. Your song (With Lee Jin Ah、Jung Seung Hwan、Kwon Jin Ah)
    • 作曲:Sam Kim
    • 作詞:Sam Kim、Yoon Seol Ya (윤설야)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Antenna Music@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