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俊秀為《太陽的後裔》獻唱OST

金俊秀

金俊秀為《太陽的後裔》獻唱 OST。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18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 JYJ 成員金俊秀,為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演唱 OST 的消息,並且釋出金俊秀為演唱 OST,正專注地消化歌詞意境的照片。

分享照片的同時,C-JeS Entertainment 留言:「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吧?^^ 請再稍等一下,音源很快就會公開,宋仲基 x 金俊秀的 OST 相遇,無論何時都是對的。(原文:깜짝 놀라셨죠? ^^음원은 조금만 기다려주세요. 커밍쑨. 송중기X김준수 OST만남은 언제나 옳다.)

而金俊秀所演唱的 OST 片段,已於17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第八集當中曝光,優美的旋律、辨識度極高的嗓音,使得歌曲片段一公開,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回顧這個片段吧![clearspace]

約20秒開始

另外,金俊秀除了《太陽的後裔》,過去也曾為宋仲基參與演出的戲劇《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演唱過 OST,兩人可說是相當有緣分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C-JeS Entertainment@Instagram / PAPOLI@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