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Colored》MV 預告照

烋星《染色:Colored》MV 概念照

烋星 (孝盛)《染色:Colored (물들다:Colored)》MV 預告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的 Secret 成員烋星,18日透過組合官方臉書公開一張專輯主打歌《Please Find Me (나를 찾아줘)》的 MV 預告照。

照片當中,留著一頭浪漫捲髮、身穿潔白裙裝的烋星,在鏡頭前露出眼淚盈眶的神情,楚楚可憐的模樣,彷彿遭遇了一些令人心痛的事情,氣氛相當神秘。

另外,烋星將在3月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cret@臉書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