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為《回來吧大叔》唱 OST

Ailee @《回來吧大叔》OST

「鐵肺歌姬」Ailee 為《回來吧大叔》演唱第四波 OST《因為是愛 (사랑이니까)》,MV 於17日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出自作曲家團隊 Rocoberry 之手的《因為是愛》,是首向心儀的人表達愛意的歌曲,柔和的歌曲旋律之上,搭載 Ailee 充滿渲染力的嗓音,完美的結合,令人沉醉。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