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雨盛遭電視劇作家詐騙

鄭雨盛@《The King》劇本閱讀

鄭雨盛遭電視劇作家詐騙。

首爾中央地檢署16日拘捕了涉嫌以投資名義詐騙近23億韓圜 (約新台幣6千3百萬元) 的電視劇作家朴某,而知名演員鄭雨盛也是受害者之一。

對此,鄭雨盛所屬公司於17日表示:「鄭雨盛2008年與朴某因討論作品而結緣,得知受騙後讓他在物質、精神上都受到傷害,站在公司立場也相當心痛。但鄭雨盛不想因為這種事被人說閒話,所以沒有提告。」承認遭詐騙的事實,但未提及受騙金額。

據悉,朴某曾是90年代知名電視劇的編劇作家。在以投資名義詐騙他人時,也曾以鄭雨盛之名博取信任,受害者多數為演藝圈相關人士。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3月17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