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Amber 忘了叫我公主

Amber、Krystal《4 Walls》

f(x) 成員 Amber 15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段自己跟 Krystal 的聊天對話,並且留言:「這個小可愛,可愛的鄭秀晶 (This cutie pie,귀여운 것 정수정. / 如下圖)」。(註:鄭秀晶為 Krystal 本名)

而 Amber 與 Krystal 的聊天內容,主要是跟 Amber 在15日與 Luna 做為 f(x) 代表,參加《2016 Style Icon Asia》相關的話題,一起來看看她們說了些什麼吧!

  • Krystal:嗚啾啾 (此為狀聲詞音譯)
  • Krystal:我有看了舞台,超級棒!
  • Amber:有看到我的演說嗎?
  • Krystal:得獎感言嗎?
  • Krystal:有,但你漏掉了這個,Victoria 以及「公主」Krystal。

Amber、Krystal 聊天紀錄

原來,Krystal 想表達的是…Amber 在發表感言時,只說了「很可惜 Victoria 姊姊跟 Krystal 無法前來」,忘了在提到自己的名字之前,加上「公主」二字,可愛的「小要求」,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f(x) 在《2016 Style Icon Asia》當中,獲頒「Awesome Wannabe 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mber@Instagram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