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Colored》B 版概念照公開

烋星《染色:Colored》B 版概念照

烋星 (孝盛)《染色:Colored (물들다:Colored)》B 版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的 Secret 成員烋星,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一張 B 版概念照。

照片以一整片的花朵為背景,身穿白色小洋裝的烋星站在中間,雖然閉上眼睛但卻笑得十分開心,彷彿即將甦醒的「春之女神」。

另外,烋星將在3月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烋星@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