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娜拉,生日快樂!

張娜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8日,今天是演員張娜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娜拉 / Jang Na Ra / 장나라
  • 生日:1981年3月18日
  • 身高:163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張娜拉個人檔案:張娜拉資料版

張娜拉在2001年出道,同時活躍於音樂、演技領域,2004年出演的《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令她人氣上升,紅遍亞洲,甚至進軍中國,發行中文專輯、出演中國電視劇;在音樂方面,張娜拉一直有持續發行專輯、參與戲劇 OST,最近在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也有展現她的歌唱力,她也預計今年發行全新專輯。

作為知名的「童顏美女」實力派演員,張娜拉近幾年都有著活躍的演技活動,持續出演電視劇,與申河均、徐仁國、張赫、李準、鄭敬淏等人合作,還有參與電影演出,透過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的各種面貌與魅力;除此之外,張娜拉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拍、近況給粉絲們知道,一起期待張娜拉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音樂作品吧!

最後送上張娜拉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張娜拉推特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張娜拉,生日快樂!Jang Na Ra Happy Birthday!장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ps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張娜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