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07】朝鮮魔術師特映會門票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607】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不定時會舉辦活動門票抽獎,每週也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大家。

上週,我們送出了CLC 迷你三輯《Refresh》、Super Junior 兩種口味的杯麵、D.O. 與金所炫拍攝的雜誌組!(活動詳情)。

而本週的禮物有俞勝豪、高雅拉主演電影《朝鮮魔術師 (台譯:情遇魔法師)》特映會門票,以及都在3月17日發行的 Red Velvet、孝敏新專輯,快來參加吧!

【好康送給你1607】

  1. 《朝鮮魔術師》特映會門票 (共十組 ,一組兩張)
    電影《朝鮮魔術師》是俞勝豪的退伍首部作品,劇情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嫁到大清帝國的公主 (高雅拉 飾) 與馬戲團的少年魔術師 (俞勝豪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本劇3月25日在台灣上映,Kpopn 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要送出特映會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唷!
    ✱ 特映會時間、地點:3月24日 (四) 晚間7點於臺北喜樂時代影城
  2. Red Velvet《THE Velvet》(一張)
    Red Velvet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與先前清新、活潑的魅力不同,反倒展現出猶如「Velvet (絲絨)」般溫暖、柔和的面貌。專輯包含主打歌《7月7日》及其重新編曲的版本外,還有翻唱李秀滿製作人1989年發行的《Rose Scent Breeze》…等多首情感豐富的歌曲唷!
  3. 孝敏《SKETCH》(一般版,一張)
    T-ara 孝敏第二張個人專輯《SKETCH》的同名主打歌是一首結合電音與 Slow Jam 風格的歌曲,而 MV 邀請南宮珉演出,經由兩人的互動,讓整首歌的氛圍更加性感。此外,專輯還收錄主打歌的中文版,以及孝敏與 BEAST 龍俊亨一起填詞的《還是 (아직은)》…等作品呢!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3月21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活動已結束,謝謝大家參加

第1606期得獎名單:

  1. CLC 迷你三輯《Refresh》一張:小蹦
  2. Super Junior 杯麵 (兩種口味,一組):雪雪
  3. 《Magazine M》、《CINE21》雜誌組 (兩本一組):珮珮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手機簡訊 55123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