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彩元談新劇與"太陽"對打的想法

李陣郁、文彩元

MBC 新劇《Goodbye Mr. Black》於14日舉辦製作發表會,席間,男女主角李陣郁 (李真旭) 與文彩元 (文彩媛) 提及對於《Goodbye Mr. Black》與目前人氣超高的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同時段播出的想法。

李陣郁表示:「因為兩部是完全不同性質的戲劇,所以我沒有互相競爭的想法,《太陽的後裔》已經是一部很成功的作品,而我只想著該如何將我們新戲的優點與色彩表現出來。」

而提到與宋仲基同樣都是飾演軍人的提問,李陣郁表示:「我是海軍,他是陸軍!而且我們並不是一齣描繪軍人故事的戲劇,更正確地說,我飾演的是名『前職軍人』,而且以軍人姿態出現的部分其實沒有很多。」

文彩元也說:「我以前曾經跟仲基哥哥合作過 (《善良的男人》),跟他是熟識,也有為他的戲劇應援。不過因為戲劇的內容完全不相同,想傳達的故事也不一樣,而我也相信一定會有觀眾喜歡我們的戲劇,所以懷著期待能夠滿足觀眾的心情,努力地完成拍攝。」

另外,內容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的 MBC 全新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將於3月16日首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戲劇的長版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MBC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