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預計四月初回歸

CNBLUE《2gether》B 版概念照

韓國媒體16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CNBLUE 預計在四月初發表新作品回歸。

近期,在個人活動與海外公演方面,有著活躍活動的 CNBLUE,一直都有在為新作品做準備。據了解,他們投入了許多心思在即將要發行的新作品上,更參與了作詞、作曲與專輯概念的製作過程。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CNBLUE) 一直都有在錄新歌,但具體的回歸時間還沒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