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粉絲送餐車為《大叔》應援

Rain《回來吧大叔》應援餐車

Rain 粉絲送應援餐車至《回來吧大叔》片場。

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的 SBS 水木電視劇《回來吧大叔》,男主角 Rain 的粉絲在某日晚間十點,派送了一台裝有辣炒年糕、魚板、咖啡…等食物、飲料的餐車至片場,給辛勞工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們享用;而餐車上的掛幅更配合劇情寫下「今天就用海俊店長的黑卡來買單!」、「好好享用吧!沒關係,我是店長啊!」…等有趣的語句,十分幽默。(註:海俊為 Rain 劇中角色名)

另外, Rain 也親自發送食物給眾人,展現出他細心體貼的一面,同時留言謝謝粉絲們的支持:「為了拍攝《回來吧大叔》這齣優秀的作品,大家都非常努力。很謝謝給予應援的粉絲們,有你們的支持,我得到了滿滿的力量,所以我會更努力拍攝來回報大家,也請你們多多支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