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的後裔》第五波 OST 預告

Mad Clown、Kim Na Young《太陽的後裔》OST 預告

Mad Clown、Kim Na Young (金娜英)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五波 OST《Once Again (다시 너를)》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神秘、空靈感的歌曲旋律,以及 Kim Na Young 有如天籟般的優美嗓音,官方剪輯劇中徐大英 (晉久 飾) 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 之間,深愛彼此卻又無法在一起的虐戀片段,歌曲與劇情的完美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進入劇情的故事當中。

另外,《Once Again》完整版將會在3月17日公開,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new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