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在台播出

《花樣爺爺》在台播出

東森戲劇台假日綜藝將推出一系列旅遊實境節目,包括《花漾爺爺》、《花漾青春》… 等,而這一系列節目由3月13日起開始播出的《花樣爺爺》西班牙篇打頭陣!每周六、日播出!

在西班牙篇中,四位爺爺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與萬能挑夫 ─ 李瑞鎮一同前往西班牙及葡萄牙,但… 他們此次的旅程一開始就困難重重,

行前會議中紛紛表達欣喜的爺爺們表示背包客旅行已從初級班升到中級,白一燮還透露期待看見漂亮的西班牙女生,說她們臀部線條優美,扭起來特別漂亮,但… 就在所有人都陷入期待之時,,素有「國民壞 PD」的羅 PD 提出要把每日零用金從10萬圜 (約新台幣) 縮到7萬圜的想法,引起爺爺們的極力反彈,朴根瀅還激動地說:「大韓民國的巨星出國怎麼能這樣過?」讓一向淡定的羅 PD 頓時慌張起來,減少零用錢的計畫也暫止。

《花樣爺爺》在台播出

而對西班牙之旅一直感到不安的李瑞鎮,也沒想到預感成真。首先是在巴塞隆納為了租車外出,但因西班牙路況太複雜,導致衛星導航頻當機,一直無法回到旅社,讓等待近一個小時的爺爺們還擔心是不是被綁架… 至於當時找不到路而而緊張的李瑞鎮還遇到警察臨檢,不諳西班牙文的他,表現出一副完全理解的模樣,也幸好只是例行性檢查,讓李瑞鎮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因不了解路邊停車規定而收到罰單,讓羅 PD 笑說:「現在不用繳也沒關係,反正幾個月後,會從你租車用的信用卡扣款!」雖然當下的李瑞鎮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不過他事後也透露其實是因為曾在美國生活,了解跨國處理罰單流程過於複雜,通常該政府會因此作罷,同時心虛地說這是違法的行為,要大家不要模仿,引來工作人員一陣大笑。

這麼有趣又好看的《花漾爺爺》從3月13日 (日) 起,每週六、日晚上11:00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喔!

《花樣爺爺》在台播出

來源:東森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