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V 新輯將翻唱李秀滿的歌曲

Red Velvet《THE velvet》概念照

Red Velvet 即將在3月16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將收錄翻唱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製作人,在1989年發行的歌曲《Rose Scent Breeze (장미꽃 향기는 바람에 날리고)》。

由 WENDY、SEUL GI、JOY 三人的歌聲重新詮釋的《Rose Scent Breeze》,是首情感豐富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因為無法抓住的愛情而感到痛苦的心情,出色的唱功、真摯的情感,預計將會獲得大家的喜愛與關注。

另外,Red Velvet 將於韓國時間16日晚間10點透過 V App 進行《Red Velvet 的 Level Up-The Velvet LIVE》節目,之後她們會以17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新曲的打歌宣傳活動。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官方於14日公開 IRENE 與 YERI 的概念照,以及《Rose Scent Breeze》的音源試聽吧![clearspace]

IRENE《THE velvet》概念照

IRENE《THE velvet》概念照

YERI《THE velvet》概念照

#THEVELVET #COMINGSOON 장미꽃 향기는 바람에 날리고 (Rose Scent Breeze)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3 8:01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Red Velvet@官網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