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首次首爾演唱會圓滿落幕

WINNER 首爾演唱會

WINNER 首次單獨演唱會《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在13日圓滿落幕。

WINNER 12、13日下午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他們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兩個多小時。

演唱會以《GO UP》、《Love is a Lie》拉開序幕。一年前 WINNER 曾在相同的地方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年之後則是以演唱會形式跟粉絲們見面,對 WINNER 成員來說都充滿意義,隊長姜勝允表示:「去年就是在這裡舉辦見面會的,而能在相同的位置以我們的名義舉辦單獨演唱會,感覺真的很新鮮。」

WINNER 首爾演唱會

雖然 WINNER 相隔一年半才帶著新音樂回歸,粉絲們都很期待他們的舞台,為了表達對 WINNER 的支持,多首歌曲都能聽到粉絲們的大合唱,包括《EMPTY》、《SENTIMENTAL》、《Tonight》等等,除了熱門歌曲、專輯收錄曲外,成員們還準備了個人與合作舞台,宋旻浩不只表演《Fear》一曲,還與李昇勳合作帶來《OKEY DOKEY》、《Good Boy》的舞台,姜勝允久違地獻唱《Wild and Young》、金秦禹表演 G-Dragon 的《CROOKED》,而南太鉉則演唱《I’m Young》,五位成員各自帶來不同的色彩,讓粉絲們欣賞到了多樣化、精彩的演出。

WINNER 還在演唱會上展現電視節目中從未讓大家看過的面貌,他們穿上復古風造型翻唱 PSY 的《喇叭褲 (NAPAL BAJI)》以及《回答吧1988》的多首 OST,南太鉉甚至還穿上女裝變身為「德善」,一展 WINNER 幽默、風趣的魅力;而在演唱會前才宣佈會公開新專輯主打歌的 WINNER,即席表演未完成的新歌《LA LA》,充滿中毒性的愉快旋律讓粉絲們也不禁站起來,緊接著的《Immature》、《Smile Again》更是令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

WINNER 首爾演唱會

最後五位成員也先後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他們表示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是在演唱會上看到粉絲們後,獲得很多的力量,也很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與支持,未來會繼續努力帶來更多好的音樂。

另外,WINNER 成功結束首爾演唱會後,將在26日於光州、4月2日於大邱、4月3日於釜山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