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敏否認與棒球選手姜正浩戀愛

孝敏、姜正浩(縮圖)

孝敏否認與棒球選手姜正浩的戀愛傳聞。

14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T-ara 成員孝敏與旅美棒球選手姜正浩戀愛三個月。報導中指出,2015年9月孝敏前往美國為海盜隊開球時,兩人才開始聯絡,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

目前 Tara 正在越南宣傳,經 MBK Entertainment 與本人確認後,已經否認了這項傳聞,表示兩人僅是朋友,開球活動後因雙方日程忙碌甚至都沒有見過面。

姜正浩方面也予以否認,並表示會對無事實根據的造謠採取強硬措施。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portsseoul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