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 祝粉絲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BEAST 白色情人節祝福

BEAST 將在4月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資訊),BEAST 也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的這天來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並提醒各位 B2UTY (BEAST 粉絲名) 別忘了4月4日與他們的約會唷!

影片中,BEAST 特地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耀燮還俏皮地將斗俊的「糖果」韓文發音與「愛」做連結呢!並提醒大家注意健康,還要記得4月4日的活動呢!

有不少粉絲發現影片中只有五位成員,Kpopn 致電主辦單位詢問,主辦單位表示是因為影片是在舉辦澳門場時所拍攝,當時賢勝並未出席,因此影片中才沒有賢勝的身影;至於許多粉絲擔心的「會不會全員到齊」,主辦單位透露在問過韓方後,韓方僅給了「並沒有說賢勝不來」的答案。

一起來看看 BEAST 的情人節影片,各位都準備好4月4日與 BEAST 見面了嗎?

來源:歐狄國際有限公司、ALL THE BEAST: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