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tarship 歌手翻唱 BB、ZICO 歌曲

柳昇佑、基賢、Brother Su、I.M 翻唱 BIGBANG、ZICO 歌曲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柳昇佑、MONSTA X 基賢與 I.M、Brother Su 分組合作,翻唱 BIGBANG、ZICO 的熱門歌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1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旗下歌手柳昇佑與基賢合作翻唱 BIGBANG《MADE》系列「M」主題作品收錄曲《BAE BAE》的影片。影片當中,伴隨著歌曲旋律,柳昇佑與基賢除了用他們美妙的歌聲,唱出與原版不同風味的感覺,他們更在演唱的同時,上演趣味又可愛的情境劇,展現親近、深厚的「兄弟情」。[clearspace]

而 Mnet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在近日釋出,基賢、I.M 與 Brother Su 於 Mnet《屋角 LIVE (방구석 라이브)》當中,翻唱 ZICO 的 SOLO 歌曲《I am you, you are me (너는 나 나는 너)》的片段,過程當中,少去華麗的背景音樂,三位歌手在簡單的樂器旋律陪伴之下,悠然自得地演唱歌曲,輕鬆、舒適的風格,非常好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 & 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