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防彈少年團《RUN》日文版 MV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日文單曲《RUN》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5日發行第六張日文單曲《RUN -Japanese Ver.-》,官方在日前公開完整版 MV,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重新拍攝的 MV,與韓文版不同,影像以舞蹈場景為主,中間穿插成員們的個人鏡頭,七位成員擁有各自的空間,配合歌曲表達出不同的氛圍。

另外,《RUN -Japanese Ver.-》共發行四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通常盤、Loppi.HMV 盤、防彈少年團 SHOP 盤,主要收錄《RUN》與《Butterfly》日文版兩首歌曲,而原創日文歌曲《Good Day》,則只收錄在通常盤、防彈少年團 SHOP 盤。

最後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RUN》日文版 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防弾少年団 JAPAN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