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hae《I Used To》預告(二)

Hanhae《I Used To 》預告(二)

Hanhae《I Used To (내가 이래)》第二波預告公開。

PHANTOM 成員 Hanhae 將在韓國時間16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單曲《I Used To》,BrandNew Music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預告。

同樣是充滿紫紅色煙霧的場景中,相較於先前僅有女舞者獨自舞動的畫面,第二波預告中 Hanhae 公開了更多音樂部分,最後還能夠看到醫院病房的場景,增添更多神秘氣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預告: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