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相佑將出演中國劇《回來的愛》

權相佑

權相佑確定將出演中國電視劇《回來的愛 (돌아온 사랑)》男主角。

權相佑經紀公司在11日表示:「權相佑將出演中國電視劇《回來的愛》男主角宋振南 (송진남),他會在三月中旬前往北京進行拍攝。」,《回來的愛》講述因為地震而受傷失去記憶的宋振南,在收留、照顧他的少女徐靜香 (王子文 飾),與他深愛的妻子林孝 (李念 飾) 間,尋找記憶並因此感到混亂的故事。

對於出演新作,權相佑表示:「這是個能讓人思考『真愛』的故事,而且感受到被捲入命運之中的宋振南的人生的魅力,所以決心出演,我會以帶著再次進行新挑戰時的激動心情,好好準備,讓大家看到好的演技,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權相佑最近完成中國電視劇《好久不見》的拍攝,回到韓國與家人享受短暫的休息時間,之後他將會為《回來的愛》再次前往中國進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