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V《Cool Hot Sweet Love》試聽

Red Velvet 概念照:Wendy

Red Velvet《Cool Hot Sweet Love》音源試聽片段公開。

Red Velvet 將在3月1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今日於官方 Instagram 隨著成員 WENDY 的概念照 (如首圖),公開收錄曲《Cool Hot Sweet Love》的音源試聽片段。

此外,Red Velvet 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 WENDY、SEUL GI 的概念照。照片中,WENDY 穿著魚尾洋裝,手捧著大型紙船的概念照,搭配藍綠色的背景,WENDY 就彷彿是人魚公主般美麗又充滿神祕氣息;而 YERI、WENDY、JOY、SEUL GI 四人穿著睡袍、坐在床上的照片,也同樣充滿奇妙的氣氛。

另一張概念照中,綁著馬尾的 SEUL GI 以深不可測的眼神凝視鏡頭,腳下則是被杯子包圍,獨特的設定與明亮色調形成反差,營造出神秘的氛圍。

另外,Red Velvet 將於韓國時間16日晚間10點透過 V App 進行《Red Velvet 的 Level Up-The Velvet LIVE》節目,喜愛 Red Velvet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clearspace]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2 7:00上午 PST 張貼

Red Velvet 概念照:Wendy

YERI、WENDY、JOY、SEUL GI《THE Velvet》宣傳照

Red Velvet 概念照:SEUL GI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d Velvet 官方網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