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Light Me Up》試聽

JOY《THE Velvet》宣傳照

Red Velvet《Light Me Up》音源試聽片段公開。

即將在3月1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回歸的 Red Velvet,今日於官方 Instagram 隨著成員 JOY 的概念照 (如首圖),公開收錄曲《Light Me Up》的音源試聽片段。

不僅如此,Red Velvet 也在官方網站釋出了 JOY 跪坐在灑滿紙船的地板,散發出比以往更成熟、更性感、更有女人味的概念照;另外,還有 YERI、JOY、SEUL GI 三人穿著睡袍,坐在華麗典雅床上的照片,給人一股神秘感。

而在 Red Velvet 的 Vyrl 平台部分,則公開一張成員 WENDY 染了一頭紅髮、綁著辮子,就像是紅髮安妮或長襪子皮皮般的形象,非常有童話故事感。

另外,Red Velvet 計畫以3月17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於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舞台,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clearspace]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1 7:01上午 PST 張貼

JOY《THE Velvet》宣傳照

YERI、JOY、SEUL GI《THE Velvet》宣傳照

WENDY《THE Velvet》宣傳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ed Velvet@官方網站、Instagram、Vyr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