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全新迷你專輯前導預告

GOT7《FLIGHT LOG : DEPARTURE》前導預告

GOT7《FLIGHT LOG : DEPARTURE》前導預告公開。

GOT7 將在3月21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回歸,官方 V App 頻道也在今日 (12日) 公開了專輯前導預告影片。

影片中,GOT7 就像是一般的大男孩般搭車出遊,並由 Jackson 負責掌鏡拍攝旅行的點點滴滴,氣氛十分愉悅,但畫面接著跳到 Junior 迷失在煙霧瀰漫的機場跑場,從夢中驚醒的他,映入眼簾的是成員們在房間內玩耍的模樣。

之後又轉換到 GOT7 在空曠的河堤邊打棒球,結果發生榮宰、Jackson 突然浮上天空,讓大家都感到驚慌的畫面,隨後則以節奏強烈的背景音樂與行駛快速的雲霄飛車,成員們一一翱翔天際、Junior 從高樓躍下做為結束,讓人對 GOT7 的新專輯越感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前導預告吧!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